close
早在年初時
就匆匆忙忙的開始籌備婚禮
首先想挑選婚紗公司
我們在某次小型旅展上與2-3家討論過
一直遲遲不敢下訂
(有同學的經驗分享,真的很怕踩到雷😂)
正好今年好姐妹也要結婚了
我們會一起討論聊天婚事
得知她選擇板橋紗法亞
經過介紹推薦下至這家現場看看
因為覺得這個方案真的太棒了👍
也正好是前一個姐妹延續給她的
對小資族來說,比起展覽提的真的CP值很不錯😳
WeiWei主任接待我們至每層樓參觀
各件禮服保存良好,不論宴客或拍照
通通都完整收納的很漂亮整齊
雖然有想套看看,不過因為是假日去談
現場人爆多...根本塞不下我的空間啊啊😂
不過有拿出幾件來給我比比看,真的很懂我胃口呢
當下滿意就快快就付訂了(衝動)
付完之後就等待結婚時間出爐再規劃後續
這些都在2月左右提親前發生
所以當時連結婚日期還不知道呢!
4月左右,婚期訂了在12/23
我們就約了5/22挑選4套白紗/禮服
跟攝影組長討論,想留下一些特別的回憶
決定到格林童話外拍
因希望能加白馬😁所以選了週二駐點時間
於是就訂定6/26拍攝,希望不會太熱...
至於老師的部分
一開始完全沒有概念
經過現場看了無數作品
喜歡拍攝捕捉出自然風格的神韻
所以決定了阿裕老師(本來時間滿了排不到的說)
至於化妝的部分,因為提到我是單眼皮
想要一個厲害的老師救救我😂
所以攝影組長就直接搭配Judy 老師
這一對組合的評價都很完美👌
超放心的決定了
也順便把這兩位婚攝新秘給敲定下去😆
大師級的還等什麼呢~
真的真的很懶再找其他還要爬文...
剩下的就是努力瘦身還有準備挑選禮服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