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在年初簽訂紗法亞婚紗後,就開始蒐集各種資訊,看看自己喜歡哪種風格,喜歡哪種妝容

因為我是個單眼皮女孩,很需要厲害的老師幫我美化雙眼,還有很喜歡跳動的眉毛也需要被強化一番!

 

幾經研究,網路上各種好評,加上站長的建議下,選擇了Judy老師!

在討論拍攝細節時,Judy老師非常認真的聽我的想法,

從禮服風格來討論搭配妝髮,因為非常喜歡蝴蝶,

事先上網找了很多蝴蝶頭飾,當場拿給Judy老師看(許願)

Judy老師很認真的拿相機拍下來,並且拿出筆記本記錄希望的造型

花&蝴蝶&皇冠元素/長長的頭紗,很夢幻華麗的元素通通都有了!

*裸紗搭配了唯美公主頭

*白紗則是搭配低盤髮以及長頭紗

*粉紅色俏皮風則是蝴蝶

*大紅色禮服就走冷豔路線的王冠

新郎的部分也很仔細,建議新郎修剪的樣式還提供了照片

新郎很逗趣的說要當基奴李維呢~(笑暈)

 

拍攝當天8點抵達紗法亞,Judy老師已經在等候了

貼心的問候有沒有吃早餐,才想到今日可能無法太多時間進食

讓帥帥幫忙買三明治,Judy老師開始幫忙上安瓶

然後很細心的化妝,過程中聊天覺得老師聲音細細很溫柔

聊天起來很輕鬆,很愉快(●>ω<●)每個妝都好浪漫唯美

對了~!安瓶跟nubra都是我自己準備的

完全沒有被強迫推銷的狀況發生^^

本人沒漂亮長指甲,只好買指甲貼片,貼上後手指真的不太習慣...不靈活ヾ( ̄o ̄;)完全需要被伺候狀態..

到婚紗基地,蚊蟲很多,天氣悶熱,

Judy老師隨時會注意妝容,時時調整到最好的狀態

甚至為了準備後續禮服妝髮午餐時間延後

第三套禮服Judy老師實現了我的心願!出現蝴蝶頭飾(真的很愛蝴蝶)

還提供小風扇,幫忙拿婚鞋,外拍看到蚊子叮馬上拿出防蚊液噴一噴

整個過程都很貼心,細心,耐心,

整天下來感謝很多人的幫助!

Judy老師化妝技術太神了!

隨著禮服的風格逐漸調整妝容

最後一個冷豔風妝容讓我愛不釋手
,也超愛這個色的口紅

我的眼睛被化的超美,回家都捨不得卸妝,

拿出相機狂自拍,隨便拍都能當網美

平時不太會化妝的我,看到自己這樣都驚艷了呢!

大推紗法亞的Judy老師,如同神仙姊姊一樣化妝魔法實現了夢想中的婚紗照 

在拍婚紗當天實現成了美美的公主 

看到如此棒的成效,年底婚宴的新秘決定是Judy老師囉~~~~ 大推♡紗法亞婚紗♡

 

附上美美的婚紗照囉~^0^ (下圖只是毛片而已哦)


 

造型師「Judy」老師的粉絲頁

紗法亞精品婚紗粉絲頁

可以先上去看看作品與妝髮唷!

arrow
arrow

   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